特立独行的蜂儿🐝

一个为弗朱狂写二十万字的小透明

【弗兰克x朱莉】烦恼与疏导

【朱莉古书原文借鉴有】

【恶灵“老板化”】

  

军团的小领袖此刻格外的郁闷。

 

他把面具掀了起来,长长地吐出一口烟气,但那团灰色很快被雪风刮了回来,全部扑在自己的脸上,就像在嘲笑他一般。

“妈的……”弗兰克咒骂着挥手,偏偏指间才燃了一半的香烟就这么被甩飞出去,落在木屋破损的招牌上,连一点火星都没留下就熄灭了。

更多的脏话堵上了嗓子眼,弗兰克却发现自己连张张嘴的心情都没有了。

 

有什么事情能让这位妄想通过思维与情绪来操纵世界的年轻人这么苦恼?太多了,以至于弗兰克本人都要数上一会儿。刚才那根烟还没抽完;他的头因为挨了板子现在疼的要命;手电筒和闪光弹搞得他眼花还耳鸣;乔伊把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架子鼓敲坏了一面;苏西每天早上都要抱怨一次在这个世界喝不到热巧克力;朱莉……朱莉这边倒是没什么,除此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他的处境糟透了。

 

在奥蒙德那个冰冷、无聊、平庸的小镇里,弗兰克从来没畏惧过什么。他和朱莉一起,和朋友们成为混乱部队,再是混乱掠夺者,最后是军团。偷窃,破坏,纵火不过是他们的小打小闹,直到弗兰克为了朱莉而杀人,而他也命令他们一起杀人。紧接着,就在他们四个真的要成为流传千古的连环杀人犯之前,恶灵用她的利爪把他们永远地困在了黑雾的世界。

 

“哟,往好处想想,至少咱们再不用担心警察了。”乔伊曾这样安慰瑟瑟发抖的苏西。而当弗兰克看向朱莉的时候,她正把手伸向自己,口中坚定地说:“那我们必须在一起。”他们的目光在面具下交汇,随后一同向恶灵点头。邪恶的力量注入了他和朋友们的体内,肉身的痛苦却没有抹去弗兰克那扭曲的兴奋感:绝对的、放肆的杀戮,这可是梦想成真啊!

 

可很快,弗兰克就发现自己想得太简单了。首先,他们是四个人类,不是幽灵,不是怨灵。其次,他们的武器就和牛排刀差不多,不像电锯那样压迫感十足,也不能丢出去,不然就赤手空拳了。最后,他们不能穿墙,不能吸收恐惧来增强自己的力量,手掌心放不出高压电,也不会操作什么下巴撕扯机器……那他们能干什么?跑得飞快!

 

『这就是最适合你们几个孩子的能力,剩下的得看你们的表现。』恶灵在聆听了弗兰克的抱怨后刺穿了他的肩膀,将他吊起来、一边欣赏他的挣扎一边继续说着,『别太贪得无厌,莫里森先生。如果再让我失望下去,我就不得不夺走点什么让你记住教训了。』

 

弗兰克往那个血窟窿的位置摸了过去,剧痛以及伤口并没在他身上持续多久,就连衣服也都完好无损。因此他很清楚,恶灵下达的威胁,绝不是在自己身上多戳几个洞那么简单。

 

“嘿,小弗。”他突然感觉屁股被拍了一下,“你不介意我站你旁边吧。”

他的军团里只有朱莉敢这么叫他,所以弗兰克连头都没有回,“拿到无情杀手了吗宝贝?”

“两局。”朱莉走上来,背过身倚着栏杆,同样扬起面具,“我的手都酸了,但是值得。你呢?”

“……”

“不太顺利,是不是?”

朱莉说着掰住弗兰克的下巴,凑了过去,还故意把声音嘬得很大。

一个甜蜜的吻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但总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弗兰克至少笑了起来,还挺直了腰背,搭上朱莉的肩膀一起走回好歹温暖一些的室内。

“你偷偷学了读心术吗?恶灵可真不公平。”

“得了吧,苏西一进门就说,你一个人在二楼吹了半个钟头的冷风,乔伊也说你的脸看起来,比他前老板的球鞋还臭。难不成我还得是个侦探,然后才能推理出你心情不好吗?”

 

弗兰克耸了耸肩,“我今天不过是小小的失误,那些逃生者走了狗屎运才侥幸溜了的。至少你挽回了军团的面子,下次……。”

“你知道你在我面前什么都藏不住的吧。”朱莉一把揪住弗兰克的兜帽,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你才不会因为跑了几只待宰的羊就矫情成这样,跟我说实话。”

眼看弗兰克眼神躲躲闪闪还闭上了嘴,朱莉切了一声,转而拽上他胸前的抽绳猛地一揪,把弗兰克的面具和整张脸都收在帽子里,然后就拉着这位佝偻着的“盲人”大步往前走。

 

“朱莉!”弗兰克胡乱地空中比划,“放开我,我自己会走!”

“你们还好吗朱朱?”苏西听到了动静,站在楼下的空地上朝二楼大声喊着,“你把弗兰克劝回来了?”

“是,可惜马上要憋死过去了!”弗兰克弯着身子叉上腰,声音闷闷地抱怨。

“还没完全好,苏西,我现在要跟弗兰克谈谈!”朱莉依旧死不松手,直到走回那间充当卧室的屋子,“就我们两个!”

“那你们要不要边吃边谈?”

“不用了!”朱莉一脚踹上了木门,接着是弗兰克。

 

一声剧烈的关门声后,苏西眨巴着眼睛扭头看向乔伊,“真够朋友,他俩又不带我们玩。”

“要是哪天真带上我们,那他俩也玩得太大了。”乔伊揶揄了一句,苏西却歪下了头。

“什么玩得太大了?”

“嗓门儿,我是说嗓门儿太大了。”乔伊连忙把手一摊,转身把录音机的音乐调大了好几倍。

 

在一通需要二人合作的、热火朝天的剧烈运动之后,弗兰克大汗淋漓地摊在床上,朱莉则枕在他肩膀上,看着那处狰狞伤疤,回味着刚才“严刑逼供”出来的大实话。

“你该不会真打算全都憋在肚子里吧。”

“一个人有压力总好过四个人有压力。”

弗兰克的目光随着朱莉起身,看着她梳理肩膀上的金发,然后她转过身,居高临下地同他对视。他们就这么静静的注视着彼此,好像回到了奥蒙德那间破旧的小餐厅。

“我们是什么,弗兰克?”朱莉从堆在一起的衣服下面翻出那两副面具,“给你个提示。”

“那还用说,你,我,苏西和乔伊,我们是军团。”

“缺一不可,不是吗?恶灵既然让我们都留下,你也就不必害怕……”

 

“等一下,我可没说我是害怕了。”弗兰克从床上一个挺身,猛地抓住朱莉的肩膀,“我只是‘不想’军团少人,不,想。”

朱莉冷笑出来,把面具拍在了弗兰克的脸上,“所以,你担心的还是她会把我们从你身边夺走,这样你就成了光杆司令了。”

面具的笑脸遮盖了弗兰克原本的表情,却掩盖不住他的尴尬,同样也把他刚才的狡辩显得更滑稽了。

“恶灵想要鞭挞我们的肉体来惩罚我们,那就让她来吧,军团最不怕的就是痛苦和鲜血。”朱莉也把面具戴了上去,然后让两副笑脸紧贴在一起,“再说了,她要靠献祭来吃饱肚子,总得叫我们有足够的精神来完成比赛。如果她一直折磨我们的领袖,那只会消耗我们对她的忠诚,她可不蠢。而你,也别再自以为是地一个人去承担。”

“作为领袖,朱莉,我只不过是想保全军团的每个人。”

“你把自己说的真伟大,小弗,可军团的每个人也想保全你。”

 

在朱莉看不见的面具之下,弗兰克紧紧地皱着眉头。说实话,朱莉越这样讲,他越不敢想象他的朋友们被恶灵夺走心灵的那一天,就像某几位屠夫同行一样。但谈到这里,弗兰克没理由再杞人忧天下去。他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为了信任着他的军团,他会尽全力,给“挑剔的老板”制造更多的杀戮,以帮他们四个人争取更多的自由。

 

“你好些了吗?”朱莉的声音轻了许多。

弗兰克把两人的面具又拿了下来,用亲吻来表示回应与感谢。

 

心理咨询差不多结束了,弗兰克伸着懒腰躺了回去,朱莉披上了他的外套趴在旁边,用刀背在他的肌肉上来回划动,留下白色的刮痕。

“你好像还有话没说完,宝贝。”

“的确,还记得你说过,聪明的人死得都早吗?”

“朱莉,你到底记得多少我随口说说的话。啊!”

刀尖冷不丁地在他肚子上狠狠地戳了一下,没出血但足够疼。“总之别再跟我耍小聪明。不然恶灵能留下的伤口,我也能。”

 

弗兰克看着朱莉有模有样地朝自己亮着刀子的寒光,仰头笑了起来。

“笑什么?”朱莉的语气变得不太高兴,她现在可是在说正经话。

弗兰克摊开手掌,往前凑近朱莉的脸,“我喜欢听你说杀人的事情,你描述心里的阴暗想法时总是这么美。”

尽管脑袋上挨了一掌,弗兰克还是大笑着同朱莉抱在一起,然后凑到她耳边。

“其实还有件事,你别告诉乔伊和苏西。”

“那得看情况,你说吧。”

“我还想找恶灵要你那把吉他来着。”

“真的!那你要到了吗?”

“没有,之后就挨戳了。”

 

————End————

评论(11)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