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的蜂儿🐝

一个为弗朱狂写二十万字的小透明

迟到的赢家【军团合家欢/内含FJ】

【朱莉古书借鉴有】

【军团内部昵称捏造】


“朱莉,你一直走来走去也召唤不出弗兰克的,求求你坐下歇会儿吧。”

乔伊在破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脑袋随着朱莉动过来动过去。苏西一直想抱住好闺蜜的胳膊来安抚她,可朱莉完全不停下来,她只好半举着小手随时等待抱抱的时机。

 

“最后一场比赛早该结束了,他妈的莫里森,你去哪儿了!”

趁着朱莉跺脚骂人,苏西一个箭步扑了上去,隔着帽子蹭着她的肩膀。

“他可能有什么事耽误了,不一定就是恶灵在找他麻烦!”苏西把朱莉的手握紧,往沙发这边拽,“男孩子们不都这样吗,不回家在外面混……”

“哟!”乔伊捶上自己的大腿。

“抱歉乔乔,我不是故意的。哦对了,我想起来了!”苏西拍了拍手,在空气中模仿着什么飘飘忽忽的东西,“我今天在比赛前见到一个身上有飘带的家伙,迈克米伦先生说他是新来的。或许弗兰克是去……参加这位飘带先生的入职仪式了!”

“咱们来的时候可没有什么入职仪式,而且迈克米伦又是谁?”

“你们认识他啊,陷阱杀手,那个教咱们所有规则的先生。”

 

朱莉皱起眉头,在沙发上盘起腿来,伸手拍了拍苏西的头,“苏,别去相信任何一个屠夫。他们都是些深不可测的连环杀手,跟我和你讲的那些是一样的。他们会伪造自己的身份,姓名,所以同事关系什么的交给弗兰克去处理就好。”

“可咱们也是连环杀手啊。”

“在进来之前不是,咱们还差几环。”乔伊挪到苏西旁边,“看来咱们的小姑娘,已经忘了自己那时候哭过鼻子了?”

 

苏西成功地让话题转移了,他们三个人也就此玩闹了好一会儿。可直到再次冷场,弗兰克都还是没有回来。现在连乔伊都开始紧张了,他甚至还揣上刀,说要顺着去比赛场地的路找找。

“我跟你去。”朱莉看了眼外面的漆黑一片,“真见了鬼了,我现在居然想要个手电筒。”

“你们别把我留在这里,我也是军团!”

 

于是三个人一起出发,乔伊在前面顶着“奥蒙德”的风雪,朱莉拉着苏西。他们没在雾中世界走过太多比赛之外的夜路,也不知道恶灵会不会在雪地里准备了埋伏,所以他们没人说话,每一步都走的很小心,格外警惕,还得眯着眼睛往前方的黑夜里分辨,看看有没有……

 

有了。雪地里一个高个子脚步轻快地朝他们走来,肩膀也一摇一晃的,好像背着包东西,大概还哼着歌。

“弗兰克!!!”

三个人大喊着朝他冲了过去。

“哇哦,慢点,怎么回事!”弗兰克下意识地往前伸手叫他们停下,面具上的笑脸看上去迷惑极了,“为什么都出来迎接我,你们知道我带礼物回来了?”

“狗屁礼物!”朱莉揪住他的夹克,“你丢下我们去哪儿混了!”

“老兄,迟到可不是你的风格。”

“我们以为你被恶灵带走了,朱朱都担心死了!”

朱莉扭头叫苏西别多嘴的功夫,弗兰克大臂一展把三个人都揽到自己胸前,推着他们往木屋走。

 

“真感人,我都要哭了。你们真是最好的朋友,我才不在一会儿就想我了。”弗兰克还专门捏了捏朱莉的肩膀,“今天的确是突然把我叫走的,不过不是坏事。有个新来的倒霉蛋说想见见同行,恶灵竟然就答应了,顺便她就开了个会,洗脑,恐吓,总之就那套。除此之外,她突然就把给赏的时间提前了,我倒觉得她是想假装慷慨,然后叫新来的乖乖听话。”

“新来的飘带先生吗?”

“飘带先生?哦,的确有飘来飘去的东西,不过他自称苟斯特·费斯。”

“我觉得他是在说自己的称号,弗兰克,听上去应该是鬼面杀手。你确定是本人吗?”

“不知道,朱莉,我没跟他说上几句话。也许他只是模仿犯之类的?说实在的,谁能给你们的好领袖热点披萨,这才是要紧事。”

 

吃饱喝足以后,弗兰克叫朋友们回到沙发前坐好,自己站在他们跟前,郑重其事地清了清嗓子,然后把背回来的包高举过头,连拍了好多下。

 

“好了,在座的军团,现在猜猜看,谁是雾中杀戮最多的屠夫!”

“肯定是咱们,咱们有四个……抱歉老兄,我闭嘴。”

“……拆的一手好台,乔伊。”弗兰克面具上的嘴角好像都咧下来,“不过不足以破坏我的心情。总之没错,是我们!”

弗兰克说着把满满一包的东西全都倒了出来,苏西高声欢呼,和乔伊跳起来击掌,朱莉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她在这里看到了不少好玩意儿:不眠药片和壁画速写成堆,饰针滚在地上叮当作响,又被标尺跟各色的混音带压住。除此之外还有不少零食、香烟……这个包究竟能装下多少东西?

 

“是巧克力!”苏西虔诚地捧着这瓶冲泡粉,原地蹦跳,“弗兰克,我知道你很帅,但你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帅过!”

“谢谢夸奖,小姐,但麻烦你省着点喝,这可不是次次都能要来的。”

弗兰克自认为说得很中肯,但她显然没往心里去。眼瞅着苏西现在就要挖着干吃,乔伊伸手过去一把抢了过来。

“细水长流,苏!”“就吃一口不碍着它长流!嘿!有种你别打开啊!”

看着乔伊和苏西沉浸在战利品的处置问题中,朱莉鼓掌叫起好来,弗兰克则掀起面具透了透风,踱过来一屁股坐在她旁边。

 

“那么,朱莉,朱儿,这些足够你原谅我今晚的迟到了吗?”弗兰克揽住了朱莉的腰,另一只手拉开了夹克衫的口袋拉链,“如果还不够的话,幸好我还专门留了一手。”

朱莉在胸前抱臂,盯着弗兰克的小动作挑起眉毛,“难不成你要给我一刀,然后说,‘戳中你的心’了?”

“行了,你们今天怎么都要破坏惊喜。”弗兰克嘟囔着把手抽出来,他原本还想藏在掌心里的,现在倒是直接亮了出来,“但愿不会让你失望。”

 

是雪景球,弗兰克把它倒转了一下,然后塞到朱莉手里。水晶里的白色碎屑倒映在那对绿宝石一样的瞳孔中,朱莉凝视着雪花下的四个火柴人,还有被堆成雪人点燃的“死者”,阴森的笑容爬上她的嘴角,仿佛作恶的火把就在她手中。

弗兰克把她的冷笑用嘴唇衔住,“希望我足够还原你那精美的艺术品,朱莉。”

“你竟然敢找恶灵要这么无聊的东西,”朱莉转了过来,把双腿交叠在弗兰克的身上,“而她还真的给了?”

“她说要给赏,我还跟她客气什么?”弗兰克握住朱莉的脚踝,让她在自己怀里窝了起来,“既然这里是军团的据点,我觉得,来点能勾起回忆的装饰品可以激发原始纯粹的罪恶,也就更有利于我们给她积极地干活。”

“你真能胡扯。”

“这当然是胡扯,但她没法反驳我。总之你喜欢吗?”弗兰克的声音越来越低。

“你认真的吗,用女孩子自己做的东西送给她,这叫哪门子浪漫?”朱莉注视着他欲火中烧的双眼,伸出舌尖舔舐他鼻梁上的伤疤。

“嗯……”弗兰克晃了晃脑袋,把雪景球拿走放在一边,“不是我想要听的,但我就当你是喜欢吧。”

 

不知道谁先起的头,他们像一对野兽一般啃咬着对方的嘴唇,胸膛紧贴在一起,好像血肉都快要融合。弗兰克把手指抚进朱莉的金发里,又滑到她的后颈;朱莉则摸上他的腰带,娴熟地单手解开,扒松,把拉链……

 

“朱朱!”

“我能行的,苏,我能行!”

“朱朱!弗兰克!乔伊他把炉子搞坏了!”

“我发誓上次那壶水我就是这么烧的!”

 

看着弗兰克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朱莉推开他笑得花枝乱颤。

“走吧,小弗,去看看。”朱莉站起来朝他伸出手,“那可是咱们唯一能加热食物的地方。”

弗兰克慢吞吞地把裤子提好,“这事没完,宝贝,等下继续。”

“哦,当然了,今晚你可是大赢家。”朱莉踮起脚凑到弗兰克耳边,“要什么就有什么。”

 

就像处于狂暴一般,弗兰克拉上朱莉三步并作两步地闪进了他们的“厨房”。

“行了行了,你们煮个热饮是怎么搞出这么大烟的!”

 

——End?——

 

“乔乔,乔乔!”

“嗯……?什么!谁!”

乔伊刚一被晃醒,就看到双大眼睛盯着自己,吓得他险些摸出枕头下的匕首直接捅上去。但这只是苏西,手里还抱着枕头,双腿因为发冷跺个不停,而他的房间还是漆黑的,证明现在还是半夜。

“苏,杀手也需要睡眠的……”乔伊不情不愿地坐了起来,“你该不会是叫我陪你上厕所吧?”

“我才不用人陪着去厕所呢!我只是被奇怪的动静吵醒了,然后发现……”苏西搂紧了枕头,然后转过身指了指门口,“弗兰克和朱莉好像打起架来了,我听着害怕,你能不能陪我去劝劝?”

“打起来了?”

“嗯,你听!”

见鬼,乔伊真恨不得自己此刻没长耳朵。

 

评论(1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