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的蜂儿🐝

一个为弗朱狂写二十万字的小透明

【蟹鱼】【迪布】相性一百问(ooc有)


娱乐为主,撒糖为辅,偶有开虐,请勿认真x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Dite:我的双鱼宫

DM:他从来不喜欢在我那里过夜,说墙上电灯泡太多(不屑)明明都是死人的脸,你就当他们是装饰呗

Dite:得了吧,到了半夜就闹鬼

DM:不过他那双鱼宫的环境确实好(坏笑)最有情调的地方就是那里了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DM:请假带他去意大利
【异口同声】
Dite:请假跟他去意大利

撒加:这个我证明,是事实,每年都去两趟意大利的两个人。不过为什么只是阿布去你的家乡?

Dite:因为东西好吃(小声)我的家乡没法比啊

【台下卡妙:想吃东西去法国啊】

DM:其实是他不想回瑞典,不然老子说陪就陪啊

27、哪一方先告白的?

DM:老子!(举手)

撒加:毫无悬念啊

DM:那是!战斗和爱情都要先发制人!

Dite:(翻白眼)完全不会给自己留退路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Dite&DM:可以陪他去死(异口同声后一愣,同时扭过头来注视着对方的眼睛,露出苦笑)

【台上台下气氛骤然变的冷寂】
DM:(手指一抹鼻子)干嘛啊你们,怀疑吗?切,你们大可以一件事一件事的数,我们两个哪次不是共同进退的啊?

Dite:(点头)虽然被瞬打败是我始料未及的,但看到他在比良坂等我的时候,我问他,“难道知道我也会被打败吗”

DM:我那时只知道自己没办法再陪伴他了,他肯定要责怪我,就跟冥界的人打了迂回,想着如果能一直等到他的话,就用剩下的力量直接送他回去(摊手)结果后来的事,撒老大你也知道了啊

Dite:好在我也没让他等太久,跟着他一起被拖走了也算幸运吧

DM:就连最后被骂叛徒都是一起,美人你看看咱们俩的缘分(凑近在人头发上嗅了嗅)

【台下的穆脸上略显尴尬,一辉伸手安抚失落的弟弟】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DM:废话!难道还真有好怀疑的不成?

Dite:哼,无所谓的事情(嗅玫瑰)你我彼此心知肚明就好

DM:(搂)哈哈、美人说得有理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Dite:并肩作战处于劣势的时候,他焦急到扭曲的声音喊着我的名字

DM:嗯??

Dite:那时我觉得他大概想用一切来换我活下去,但我却坚定了陪他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决心。

DM:美人我错了(搂紧)那次没来的及喊就被扔了下去,但老子的心意从来没有变过

Dite:(拍)那次就是冲着死去的,你喊什么都没有用

撒加:迪斯马斯克,回答问题

DM:他被老子压住的时候跟我求(被踹下了沙发)啊呀!小鱼你为什么翻脸这么快!

Dite:你活该(低头品红茶)

31、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DM:哪个不要命的刚跟大爷我抢人,啊?!(一跺脚站起来,手指凝聚尸气)想发春也要给老子挑挑对象

撒加:迪斯马斯克你给我坐回去!(手指向地上一指)阿布罗狄呢

Dite:(轻笑)会有超越我的魅力的存在吗?我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台下传来米罗的起哄声,被卡妙按着头压了下去】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DM:(坐回沙发上,注视人许久,回过头来咬紧牙齿)老子可什么事儿都做得出来,所以你也别指望能从老子身边离开

Dite:我说过了,我不担心他会变心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你会怎么办

DM:大部分时候是我去双鱼宫找他,所以没有他会迟到这个概念。出去玩的话,他也是早到那里喝上茶吃上点心等着(歪头)要是迟到一个小时啊,那就是出事儿了呗

Dite:因为就算是化妆我也会提前打出时间的量

DM:那老子迟到一个小时你会不会担心啊?

Dite:那就是你肯定在哪里又惹出麻烦了

DM:(挑眉)开玩笑,老子可不会花一个小时来解决那类事情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Dite:这个问题很奇怪啊

DM:喜欢我的老二就直说嘛美人~(在人耳边呼气)老子也很爱你的屁股啊……

Dite:(涨红脸)迪斯马斯克,你……!(魔宫玫瑰立刻开满舞台)

撒加:(站起来)别胡闹,把小宇宙控制好!

【撒加监督着阿布罗狄拔光了舞台上的玫瑰,整个会场开窗通风了半个小时】

35、你认为对方最性感的样子?

DM:(摩拳擦掌)哈哈哈这个让老子说上一天一夜都没有问题(转而一拍大腿)但休想让我全说出来,那都是老子的,只有老子能看!

撒加:唉……(咳了一声)那阿布罗狄你说说看

Dite:(努力回想)

DM:哎,不至于想这么久吧

Dite:每次面对敌人时,他脸上淌着汗水,嘴角却挂着邪魅狂狷的笑容,幽蓝的鬼火凝聚在他指间把他映得狰狞……

DM:(自己都很吃惊)嗯??

Dite:那个时候我就想,这就是我爱的人,那个最残忍的战士,凝聚着狂妄而叛逆的力量。就是那个瞬间让我觉得他特别的性感

撒加:迪斯马斯克,这就是有内涵与否的差距

DM:喂,阿布罗狄,老大他怎么教训我倒无所谓,但大爷我可从来没把你当过花瓶!

Dite:如果我是花瓶的话,我早就去找鲜花而不是你了(小声)你平时的自信都跑哪里去了

36、两个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的时候是?

Dite:我很喜欢他的胳膊搭上我肩膀的时候,不是手,是小臂

DM:(照做,然后低头努力去贴上人的胸膛,很有耐心的等起来)

Dite:(笑)这样没有用,丝毫都没有惊喜

撒加:迪斯马斯克呢?

DM:嘿嘿老子听见了哦(坐回去)这个啊,他美人闭上眼睛等着我去亲他的时候,不管是多少次我都会心跳加速,“这个完美的人选择的是我,他在我面前毫无保留,我怎么爱他都不够”,就是这个念头叫我怎么亲他都不满足

Dite:原来你每次亲我前都想这么多?(坏笑一下,闭上眼睛微撅嘴唇,却不想被直接捏住下巴狠狠吻住)

DM:(松开满脸通红的人,舔舔嘴唇)嘿嘿,老子也不是每次都想这么多

37、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的技巧好吗?

DM:我可是在这个美人面前尽量坦诚了,连小时候的那些事都毫无保留的说给他听了(摊手)再说,他那个玫瑰能读心,老子跟他说谎了他还不得把我做成花插

Dite:(点头)很有觉悟啊(思考)不过说过谎的经历还是有的

DM:嗯?!哪次?!

Dite:(沉默许久)那场战役之前,你问我,你的巨蟹宫在第四宫,怕不怕你会先被打败。我说怕,然后你开始笑我胆小,给我承诺。其实,我完全不怕,因为我对你很有信心,我相信你的力量……一语成谶是不是?

DM:阿布罗狄……(情不自禁地把人紧搂住)我失信了,让你失望

Dite:我也让自己失望了,还以为能给你报仇,结果来的都不是同一个人,最后是自己被报仇了(冷笑)

【瞬红着眼眶深埋下头,被一辉拍着肩膀安抚,坐在一旁的星矢尴尬地瞄了紫龙一眼,后者只是闭目养神没有说话】
DM:(拇指反指台下)你看看,就连你遇上的小鬼都跟本大爷遇上的素质不一样

Dite:(把人一推,站起身子有点儿担忧的看着台下)瞬你别哭啊,我可没有想欺负你,你那次做的很好,我对你的肯定是不会变的(被迪斯拉回沙发坐好)

DM:咱俩的访谈你肯定他干什么真是……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DM:这个啊,让老子想想(叉胸)

Dite:如果我说一起下地狱呢(小声)

DM:嗯?美人儿你说啥?

Dite:没事,但我想跳到下一题了(捂住眼部)

DM:哎?好啊,那就跳嘛,反正你跟老子在一块干什么老子都觉得幸福

39、经常吵架吗?

DM:当然了啊,总能吵起来,还有家暴!

Dite:没错(轻笑)

40、都是些什么的吵架呢?

DM:其实好多都能吵起来,不过最凶的一次应该还是因为受伤的事情,不过也是好几年前啦(歪头回忆)

Dite:(点头)你是说咱俩唯一一次一起出了任务的那次吧。其实当时你我还不算在一起呢

撒加:那我就知道是哪一次了

DM:就是说啊,这个美人哦不听老子的话,让他在后面躲着别管我,结果害我分了心也没护住他,任务是做完了却受了有史以来最重的伤,当时那叫一肚子火,就口不择言了

Dite:嗯,就这么吵了一道,差点儿没互相打起来

撒加:回了圣域还挨了批评

DM:那会儿才叫真年少气盛,差点儿放出绝交的狠话

41、之后如何和好的?

DM:他问我,凭什么总是他要被我保护在身后

Dite:他说,“因为老子爱你啊你怎么就他妈不明白啊”

撒加:脏话就不用学了……

Dite:于是我就回话,“我也爱你这个混蛋啊那不是扯平吗?”

DM:然后就没什么好吵了,回去洗澡滚床(被捂嘴)

42、转世还想做恋人吗

DM:老子要缠你十辈子都不够,做好心理准备吧

Dite:(笑)说不定现在就已经是第十辈子了

评论(11)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